close

  

第一次踏入鶯歌磐石教會的時候...2010/12/04

今天~~

我經過了盤石教會←應該不只一次^^

有位牧師他把我叫進去了

這是我第一次踏入鶯歌的教會~~

他很熱心~~ 大家都叫他金牧師~~

他邀請我再星期六的時候做晚拜~~

我也去了~~

到那裡~~

第一位跟我說話的是 金傳道的未來老婆~~←傳道別打我...

然後就換宗賢跟我聊天

聊完就做禮拜~~

做完禮拜他們邀請我去喝茶^^

去了~~ 而且那間店的店名叫核桃王子一號店

好像訪在訪某部韓劇...

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

禮拜三 禱告會 2010/12/08

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活動

但是上帝還是把我安排去教會

大家都在禱告~~

我也把我媽媽的事情當代禱事項的說出來~~

雖然我媽媽不准~~

可是我覺得..

假如生病了就更應該讓上帝知道..

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

星期五  朴牧師 金牧師 為我代禱2010/12/10

在這裡我很感謝朴牧師

金牧師

這些事情 是上帝讓你們知道的

我也很感謝上帝

畢竟這件事情第第一次跟別人說

上帝祝福 朴牧師 金牧師

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

星期六 青少年晚拜 2010/12/11

今天~~

又再度回到教會晚拜...

今天~~

我多認識兩個人~~

一個是 士徹哥哥

一個是  不知道他叫啥名子....

ㄎㄎ~~

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

以下是歐文我想跟大家說的話~~

首先是金牧師

金牧師謝謝你 假如不是上帝的安排

假如你沒有叫我進去那間教會

我想 我到現在應該還不是那間教會的會友

 

朴牧師

朴牧師謝謝你 假如你沒有跟我說上你跟你說的事情

我想 我現在應該還是一位永遠活在自己想法的人吧~~

 

金傳道

金傳道謝謝你 你讓我知道 很多關於教會的事情

也要謝謝你

跟我說一些事情←不方便公開傳道知道就好^^

 

柔柔姐姐

柔柔姐姐謝謝你 我當初第一次進入教會的時候

你一只跟我說話  讓我覺得不會尷尬...

假如歐文我 有做錯事情 或者讓你們很不開心的話

要跟我說喔^^

 

佩佩姐姐『佩瑩』

佩佩姐姐謝謝你 雖然你有點冷酷

可是我相信 我們會成為最好的姊妹...  哈哈^^

 

還有一位成功夜校的學姊←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的名子

謝謝你  我再教會的時候 你都會跟我說話

不會讓我無聊~~

還有你唱歌真的好好聽^^

加油喔^^

 

知映姐姐

知映姐姐 雖然我們剛剛認識^^

可是 我相信 我們能成為好朋友

『別用雨傘打我』... XD

 

宗賢哥哥

嘿宗賢哥~~ 我想跟你說

雖然我們應該不長說話

可是 我相信我們能成為最好的兄弟^^

 

士徹哥哥

士徹哥哥  雖然我們最近才剛認識^^

我相信~~ 你去當兵的時候我們教會的人

會為你禱告~~

 

還有一位國二的小朋友

對不起我忘了你的名子^^

快要考基本學歷測驗了

要加油

在1年半

我相信你能上桃高的^^

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

接下來請各位跟我們一起禱告^^

 

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讓我們聚在一起

也感謝你讓歐文來到磐石教會

主ㄚ~~ 希望可以讓我們鶯歌 龜山磐石教會復興起來

主~ 希望我們在 12月19、25號的聖誕節活動

可以順利的舉辦成功.

希望我們磐石教會的人 可以為天父做事

希望天父再我們主日禮拜的時候

來鶯歌磐石龜山磐石 來看各位兄弟姊妹們~~

奉主耶穌基督的名  阿門~~

──────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